It’真正的数学永远不会离开您,因此即使在在线行业也无法幸免,所以让’通过使用在线世界中的公式示例,可以清楚地看到一些图片,以便您清楚了解在线广告行业中的工作情况。(互联网广告中的公式)

  • 每千次展示费用计算: 

每千成本(1000)–这是网络上最常用的指标之一。这是广告商提供1000次展示必须支付的费用。

示例:在广告系列中,假设广告为728×90正在运行,CPM设置为$ 5,要投放的展示是2,00,000,这对广告客户的实际费用是多少?

CPM的公式如下:

广告客户的费用= CPM x(展示次数/ 1000)

使用上述指标:

广告商的成本= 5 x(2,00,000 / 1000)= 1000

因此,广告客户必须支付1000美元!

当需要计算每千次展示费用时:请使用最终费用。

每千次展示费用=广告客户的费用x 1000 /展示次数。

  • 每次点击费用CALCULATION :

我们知道,在线广告,每次点击费用中有不同的费率模型–每次点击费用是一种流行且众所周知的指标。在这里,广告客户必须按点击次数付费,而不是按展示次数付费。页面浏览量可以是任意数量,因为广告商担心此处的点击。

示例:假设一个广告系列有300个×250个尺寸的横幅广告在每次点击费用为$ 2的情况下运行,广告获得的点击次数为1000,那么广告客户实际需要支付的金额是多少?

The formula for 每次点击费用goes as below :

Cost to an Advertiser: 每次点击费用x number of clicks

使用上述指标,

广告商的成本= 2 x 1000 = 2000

因此,广告客户需要支付2000美元!

每次点击费用= Cost to an advertiser / number of clicks

此外,费用=展示次数*点击率*每次点击费用。

  • 点击率计算:

点击率是点击率,它衡量任何广告的有效性。它是通过使用以下简单公式来计算的:

示例:一个广告系列有728个×90广告已获得10,000次展示并产生了100次点击,那么该广告的点击率是多少?

点击率=(点击次数/展示次数)x 100

使用上述指标,

点阅率=(100/10000)x 100 = 1%

1%的点击率意味着每100次展示有1次点击。

  • CR计算:

CR是转化率,要计算转化率,可以使用一个简单的公式:

CR =(转化次数/展示次数)x 100 ,

因此,如果转换次数是每1000次展示中有20次转换,则转换率将为(20/1000)* 100 = 2%

  • 每次转化费用的计算:

我们拥有并通常使用的另一个指标是每次获得费用,与印象数和点击数无关。该指标处理任何操作,或者基本上是在获得诸如用户注册之类的东西或进行任何销售时的行为。

广告客户的费用= CPA x(展示次数x CTR X CR)

假设CPA为$ 5,则展示次数为10,000,CTR为3%,CR为2%。

使用上述指标,

广告客户的费用= 5 x(10000 x 0.03 x 0.02)= 30美元

同样,如果您知道实际费用,则可以使用以下公式轻松计算广告的每次转化费用:

每次转化费用=广告客户的费用/(展示次数x点击率x CR)

也, 平均每次获得费用(CPA)=平均每次点击费用/转化率

其他一些使用的公式:

CPL / CR = CPA或
Cost Per Lead divided by 兑换率 = 每次获得费用

和,

VPA– CPA = NP or
每次转化价值减去每次转化费用等于 净利。

  • 每次观看费用计算:

CPV是每次访问费用,对于CPM,CPC和CPA来说是新的,但现在已被公司普遍使用。成本核算是根据实际访问进行的。

每次观看费用=广告系列的总费用/广告系列开始后的总访问次数或增量访问次数

假设总费用为1000美元,并且访问次数从50次增加到250次,因此增量访问等于200次。

将上述数字应用到CPV公式中,我们得到

每次观看费用= 1000/200 = 5美元

即广告客户的每次访问费用为5美元

  • eCPM计算:(每英里有效成本)

有效每千次展示费用是所应用的实际每千次展示费用。如果每千次展示费用设置为$ 2,而eCPM为$ 1.5,则净利润为$ 0.5。 eCPM可帮助您评估广告的效果。它是通过将总收入/总支出除以展示总数(以千为单位)得出的。

有效每千次展示费用=(总支出/投放的展示次数)x 1000

示例:728个广告尺寸投放了213456次展示,并且在CPM设置为1.5美元的情况下花费了300美元,那么eCPM是多少?

使用公式,

eCPM =(300/213456)x 1000 = 1.40美元

我们也可以使用eCPC计算eCPM,但为此,我们需要知道转化率。然后使用以下公式:

eCPM = eCPC x转化率x 1000

  • eCPC计算:

eCPC是互联网营销人员使用的费率模型为CPC时用来计算其在线广告系列有效性的指标。 eCPC也可以称为”每次点击可获利”因此,如果实际每次点击费用为$ 2,而eCPC为每次点击$ 1,则$ 1是每次点击的利润。

Net profit = 每次点击费用– eCPC

eCPC =(总支出或收入/点击次数)

示例:如果需要针对单个广告尺寸计算eCPC,请说300×250,我们只需要弄清楚广告尺寸已花费了多少,以及它产生了多少点击,因此,如果花费了200美元,而实际的CPC设置为3美元,则产生的点击是100。

使用公式,

有效单次点击出价=(200/100)= $ 2

因此,净利润=(3– 2 ) = $1.

  • 有效每次获益成本计算:

eCPA是与eCPC和eCPM相同的每项操作的有效成本,它是支出总额乘以获得的操作总数(即转化次数)得出的结果。

示例:在广告系列上的总支出为$ 2000,而转换总数为200,那么eCPA是多少?

有效每次转化费用的公式

eCPA =支出总额/转化或操作数

使用上述指标,

有效每次转化费用= 2000/200 = 10美元

  • 用户的估计LTV(生命周期值):

eLTV =平均每年购买*平均购买数量*忠诚度期限(年)

  • 估计的CAC(客户获取成本):

eCAC =时间&货币收购成本/获得的客户数量

62 thoughts on “互联网广告的基本公式”

  1. 你好

    我发现CPM,CPC,CPA等…缺少缩写。
    每千次展示费用-CPM。
    每次点击费用-每次点击费用。
    每次操作费用CPA。

  2. 你好

    对于上述示例,CR率已错误地更新。

    如果在1000次展示中进行20次转化,则为0.02,但转化率为2%。我认为您错过了100的倍数。

    如果我的理解是错误的,请让我。

    谢谢,
    斯里达 S.
    9972482838

  3. 您好,我已经在一个广告联盟中注册,他们向我展示了我认为可以理解的统计信息…

    any1 plz可以帮助我向我解释一下这是什么意思吗?

    网址是: http://picturespk.pk/images/vi

    我知道如何计算CPM,CTR,eCPM

    但是根据ecpm,我们必须了解站点的先前收入,但是从上面的图片中,它们是如何计算我的宝贵收入的……

    我已经在5月16日建立了我的帐户...

    请解释我的图片如何计算收益和ecpm…

    预先谢谢你...

  4. 我只想知道转换的平均值,并在此处找到在线答案:

    让某人打开电子邮件是一种转换。让他们点击该电子邮件中的号召性用语链接是另一种转换。转到登录页面并填写注册表以阅读您的内容是一种转换。当然,购买产品是最终的转化。

  5. 你好朋友!
    每千次展示费用不是每英里的费用。这是每千次展示的费用。
    很多人读了这篇文章并感到困惑,所以我要求您在您的文章中对此进行更改。

  6. 你好

    我有印象’s &每千次展示费用。请帮助我找出用户数和页面视图’s

    例如:印象’s : 24000 &每千次展示费用单位成本为120
    答:???????????

    1. 嗨Deepu,

      网页浏览量和访问量没有严格的规则或公式,但更多的适当估算值如下:

      印象数24000
      CPM120
      原价2880
      CTR0.20%(横幅)
      点击数48
      估计(点击访问)50%
      Visits24
      浏览量(通常占总访问量的45%)53

      如有任何查询,请通知我们

      问候,
      KOA

  7. 嗨,有人可以立即帮助您吗?
    我有点击– 100
    印象数– 750
    支付点击– 0,2 eur
    支付印象费用0.1欧元
    我需要找到–
    每次点击费用–我需要以欧元和单位为单位的答案;
    点击率%
    CPI(每次展示费用)–我需要以欧元和单位为单位的答案

  8. 在有效每千次展示费用的公式中,您错误地输入了‘Conversion Rate’ instead of CTR.

    因此公式应为:
    eCPM = 每次点击费用* CTR * 1000.

  9. 在CR公式中,转化次数是点击广告的总人数吗?

    例如,在1000次展示中,有100次转化。

    这是否意味着有100人点击了广告?如果是这样,您如何确定转化次数?

    1. 并非如此,也可能是通过转化来查看的,它还是基于第一个视图的最后一次展示即印象而不是点击。同样,所有点击都不可能转化为转化次数,平均百分比约为2%到5%,这也取决于最终转化次数。

      问候,
      KOA

    1. 嘿,

      最简单的计算方法是将花费在线索放置上的成本除以收集的线索总数。您需要收集完整的媒体计划,然后查看花费的有效成本,并查看潜在客户质量以将其与ROI准确相关。

      问候,
      KOA

  10. 嗨,我只是想知道,如果我想在印度宣传我的教育机构,那么我必须付给广告代理商多少钱,在印度刊登广告的标准费率是多少

    1. 嗨,萨加尔,

      如果您希望由广告代理商来完成此任务,那么他们会根据完全不同的佣金百分比来工作,但您可以平均花费总净支出的5%。如果研究所规模不大,请尽一切努力,因为学习和透明度很高,您会知道下一步的业务发展。如果您不太了解广告,请向知名媒体朋友咨询,并继续前进。

      问候,
      KOA

    1. 嘿,CAC有一个简单的公式可以将总成本除以获得的总客户数。最好是每周计算一次,这样您才能了解CAC的波动。您提供的所有指标也可以很好地用于计算相同的指标,但这必须是一种策略。购买是在CPC还是CPM上完成的?

      1. 我们需要使用CPC,CTR和CPM得出公式。因此,请使用CPC和CTR来按比例计算成本,使用它们我们需要将其放在CAC公式中,即成本/否。的购买并且在此我们需要假设,当我们运行CPC时,转化率为0.2%。使用相同的,我们可以计算CAC。

  11. 嗨,我急需计算转换率的帮助。有什么公式吗?
    查找以下内容的转化率:
    印象数:847,381
    点击数:435
    总支出:152.53美元
    转换次数:2

    转换率:1:1 !!!不是转换率

  12. 我需要帮助:

    您最近制作的广告系列具有以下结果:
    –150万次曝光
    – CTR: 1,9%
    – CPC: 4,60 Euro
    进入您的网站后,您可以转换点击广告的客户的5%。大约有52%的购买者是新顾客。返还了40%的三通订单,平均订单价值为750欧元。

    a)广告活动总支出是多少? (我计算得出= 131100欧元,但我’m not sure)
    b)此广告系列的每千次展示费用是多少? (也不确定87,4欧元)
    c)总销售收入是多少? (我无法计算)
    d)每个新收购客户的成本是多少?
    e)ypu可能适用于(i)增加点击率(ii)增加转化率的哪些措施?

    感谢您的帮助!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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