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
哪种媒体平台最适合减肥或约会等市场流量?

回答:
最好是Facebook

题:
您是否了解HTML,JavaScript,CSS?

回答:
说“是”(提示:对于一般的角色,该级别不需要技术或编程知识,如果拥有这些角色,您只会脱颖而出,否则不需要’不影响您的工作。您在Google中发现的查询数量上限!但是,如果您完全不了解技术知识,请接受您没有’无法理解,但可以快速学习以解决需要技术背景的问题

题:
您在AdOps中使用哪些工具?

回答:
确保列出其中的工具’的功能,而不仅仅是命名。这些工具如下:

提琴手/查尔斯–检查跟踪器点火
GeoEdge
ClickTag已选中,等等。

请参阅以下详细信息:

Adops工具

题:
解决两个不同广告服务器之间的差异需要采取哪些步骤?

回答:
请阅读以下页面链接,以清楚地了解差异原因和解决方案。

移动广告中的差异

题:
为什么IP地址在移动设备上不那么可靠?

回答:
It’因为移动运营商在处理IP地址分配上的方式不同,所以一些运营商为所有用户提供固定的IP地址,而其他运营商则在每次设备连接时动态分配IP地址。但是大多数移动设备,无论是3G还是Wi-Fi,都将通过NAT连接进行连接。这意味着许多不同的手机似乎来自相同的IP地址,其中数据连接使用移动​​网络运营商(MNO)网关,该IP地址将是MNO网关的IP地址,它将处理多个用户会话。从一个手机塔到另一个手机塔的切换还可能导致IP更改,再加上从3G到2G连接的断开都会影响IP地址的可靠性,因此跟踪这些更改可能会出现问题。

题:
广告系列A的点击率是7%,广告系列B的点击率是0.2 $,而广告系列C的点击率是3%。哪个是效果最好的广告系列?

回答:
广告活动A

题:
每次点击费用广告系列的点击率为5%,如果相同的广告,相同的定位条件却用作每千次展示费用模型,将会对点击率产生什么影响?

回答:
点击率可能会下降,甚至可能会降到0.2,这是因为广告是按照影响广告点击率的广告系列模型显示的。CPC广告显示的是获得点击的机会较高,而CPM广告被视为品牌。更倾向于投掷
印象数。

题:

广告系列A的点击率是6%,广告系列B的点击率是2%,广告系列C的点击率是3.5%,假设费用为$ 1000,印象数为10,000。计算这三个广告系列的每次点击费用,并说明哪个广告系列的每次点击费用最低?

回答:
首先,最高点击率是更低的每次点击费用!所以让’使用上述值进行计算,看看以上事实是否成立。

使用两个公式:
每次点击费用=费用/点击次数
点阅率=(点击/曝光)x100

因为我们不’没有这三个广告系列的点击次数,我们将使用点击率公式得出该点击次数:

点阅率=(点击/曝光)x100
因此,点击次数=(点击率X展示次数)/ 100…………. (i)

现在在公式1中使用(i),

每次点击费用=(费用x 100)/(点击率x展示次数)……….. (ii)

使用公式(ii)中的给定值,

CPC(A)=(10,000 x 100)/(6 x 1,000)= $ 1.67
CPC(B)=(10,000 x 100)/(2 x 1,000)= $ 5.00
CPC(C)=(10,000 x 100)/(3.5 x 1,000)= $ 2.85

因此,广告系列n A的每次点击费用最低,即$ 1.67的点击率是6%。
因此,事实证明,点击率越高,每次点击费用越低。

题:
告诉一个方案,您将首选CPC模式还是CPM模式?

回答:
当广告系列的每日预算非常低(例如每天5美元)时,即没有足够的预算用于优化,’最好选择CPC。

题:
为费用为$ 5 CPM并产生50次点击和10,000次展示的广告系列计算CPC。

回答:
要使用CPM计算CPC,我们需要使用以下2个公式来推导公式:

每次点击费用=费用/点击次数…….. (i)
每千次展示费用=(费用x 1000)/展示次数
即费用=(CPM x展示次数)/ 1000……… (ii)

现在,使用(i)中的(ii),我们得到:

每次点击费用=(每千次展示费用x展示次数)/(点击次数x 1000)

使用给定的值:

每次点击费用=(5 x 10,000)/(50 x 1000)= $ 1

因此,CPM $ 5相当于CPC $ 1。

题:
哪种衡量指标可以帮助您确定CPC和CPM之间的广告系列类型?

回答:

点击率(CTR)将有助于决定应遵循哪种广告系列类型,以提高点击率,最好选择每千次展示费用,如果点击率低,最好选择每次点击费用,因为如果点击率低,而不是只为访问您网站的低流量付费。如果您的点击率很高,那么您就不介意支付每千次展示费用-因为您的费用不会随着越来越多的访客进入您的网站而增加,但仍保持不变。

题:
以CPM费率为$ 2且CTR为0.30%的广告系列。计算每次点击费用率是多少?

回答:
使用公式,

CPC = [CPM /(CTR x 1000)]
使用这些值,

CPC = [2 /(0.0030 x 1000)] = $ 0.67

题:
CPM类型的发布者费率为$ 5,而CPC广告系列类型的发布者费率为$ 0.5;说要购买的印象数是1,000,000。现在假设点击率是5%,那么哪种广告系列类型将对广告客户在这种情况下有利?

回答:
在这种情况下,应遵循的一条规则是,当点击率较高或较高时,最好将CPM作为广告系列类型,反之亦然。
为了证明,使用上面的值:

我们知道,
每千次展示费用=(费用x 1000)/展示次数
因此,费用= 5 x 1000 = $ 5,000

现在,
点阅率=(点击/展示次数)x 100
因此,点击次数=(5 x 1,000,000)/ 100 = 50000

使用以上两者,我们可以看到50,000次点击,费用为$ 5,000

使用CPC值,即$ 0.5

费用=每次点击费用x点击次数
即费用= 0.5 x 50,000 = $ 25,000,这是我们作为CPM广告系列类型支付的费用的5倍。

因此,事实证明,点击率越高,CPM广告系列类型的费用就越低。

题:
每次点击费用为$ 0.5且点击率为0.25%的广告系列。计算每千次展示费用的费率是多少?

回答:

使用公式,

每千次展示费用=每次点击费用x点击率x 1000
=>CPM =(0.5 x 0.25 x 1000)/ 100 = $ 1.25

题:
为费用为每次点击费用$ 2的广告系列计算每千次展示费用,并在10,000次展示中产生50次点击,总花费为100美元。

回答:
要使用CPC来计算CPM,我们需要使用以下2个公式来推导一个公式:

每千次展示费用=(费用x 1000)/展示次数……… (i)
每次点击费用=费用/点击次数
即费用=每次点击费用x点击次数……………..(ii)

使用(i)中的(ii),我们得到:

CPM =(CPC x点击数x 1000)/展示次数

现在,在派生公式中使用给定值,我们得到:

CPM =(2 x 50 x 1000)/ 10,000 = $ 10

因此,CPC $ 2相当于CPM $ 10

题:

在线和离线广告之间的区别?或者您能区分报纸广告和在线广告吗?

答案:
http://www.shcgm.com/difference-between/online-and-offline-advertising/

题:
在线广告的定价模式有哪些?

答案:
在线广告中的不同定价模型是:

1.每千次展示费用–每百万成本(1000)
2.每次点击费用– Cost per Click
3.CPA/CPL–每次操作成本/铅成本
4,CPE– Cost per Engagement

题:

展示和转化之间有什么区别?

回答:
展示是广告的视图,即,每次浏览您的广告都被视为一次展示,而转化是指用户点击广告后在目标网页上执行任何操作(例如购物或注册)。执行操作的用户被视为转换用户。

题:
在AdWords中,什么是“Big Three”广告质量的组成部分?

回答:
广告质量的三大要素是:

预期点击率:广告被点击的可能性
广告相关性:广告与用户搜索意图之间的匹配程度
着陆页体验:页面对用户的相关性,透明性和易于导航性

题:
在Adwords中,您知道多少种扩展名?

回答:

  • 通用(附加链接)扩展
  • 附加宣传信息
  • 位置额外资讯
  • 会员扩展
  • 附加电话信息
  • 结构化片段
  • 应用程式额外资讯
  • 价格延长
  • 优惠推广
  • 邮件扩展

注意:建议使用3个主要扩展名来展示,其中最多可以显示4个

题:
什么是TSPL?

回答:
TSPL是目标搜索页面位置。这是一种投资组合出价策略,可以自动对多个广告系列进行出价,以在Google搜索结果的页面顶部或首页上展示您的广告。资料来源:support.google.com

题:
什么是TOS?

回答:
TOS是目标排名份额。这是一项投资组合出价策略,可帮助您的广告在其他域中的广告中排名胜过。
资料来源:support.google.com

题:
什么是RLSA?

回答:
RLSA是搜索广告的再营销列表,此功能使您可以为以前访问过您网站的用户自定义搜索广告系列,并在访问者访问时为他们定制出价和广告。’在Google和搜索合作伙伴网站上进行搜索。

题:
什么是DSA?

回答:
DSA是动态搜索广告,此功能可以在不使用关键字的情况下为网站上的网页创建和显示广告。动态搜索广告可以补充您现有的基于关键字的广告系列,从而以更少的精力获得更多的点击次数和转化次数。在试点测试期间,大多数广告客户的点击和转化次数增加了5-10%。动态搜索广告(DSA)将机器学习带入广告,并为广告客户提供了增量流量和高性能,而无需繁琐的关键字管理。

题:
动态搜索广告的四个主要优势是什么?

回答:
触及率和频率
效率和省时
承保范围
透明与控制

8 thoughts on “Interview Questions”

  1. 嗨,阿维纳什,

    您能给我发送有关CPA广告系列及其详细信息的信息吗?’优化技术。有关Cookie的详细信息,Web调试工具的优点是什么?什么是黑白关键字和键值?为什么我们对Flash使用Button Action?

    问候,
    周杰伦

    1. 嗨,周杰伦,

      感谢您的提问。

      对于CPA广告系列,您可以在此处获得一些答案: http://www.shcgm.com/facts-about-online-advertising/basic-formulas-in-internet-advertising/advantage-and-disadvantage-of-cpocpl-metric-model/

      其余细节,我们将尽快更新。

      饼干– http://www.allaboutcookies.org/ad-serving/ ,我们将在广告中添加与Cookie用法有关的文章,以供您参考
      Web调试工具是一种用于对广告投放或广告中的广告展示位置进行故障排除的工具,您也可以使用这些工具检查跟踪和标记。
      当用户单击或将鼠标悬停在按钮上时,会将按钮操作添加到Flash广告中以执行所需的操作,这完全取决于您的兴趣或要求。
      区别在于我们的队列中,我们也会尽快添加它们

      问候,
      KOA

  2. 嗨阿维纳什

    您能否再次计算第4个问题,因为当我们计算CPC A(10000 * 100)/(6 * 1000)= 166时。

    能否请您与我们分享计算方式如何计算为1.66。

    谢谢
    维品

    1. 嗨,Vipin,

      我们已将所有三个CPC的结果除以100,以最大程度地减少零个数。如果您仍将其除以100,则证明将保持不变,即点击率越高,CPC越低。

      问候,
      KOA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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